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揮別昨天展望明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別昨天展望明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老人邁着匆匆的步伐即將離開2010,迎接我們的是一個令我既感到陌生卻又充滿憧憬2011。“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在這三百多個日子裡,我收穫了許多,也失去了很多。我們不能改變過去,但我們可以改變未來,在這個嶄新的2011年裡,我又有太多的話想說……

  2011對我們這些畢業班的學生來說,固然十分值得珍惜,也十分重要。六月份,我們就要各奔東西,成為一名初中生,而我們的目標都是考上一所理想中學,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光說不做也只是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只有努力學習才能讓我們在現實與理想之間架起一座金橋!我們要有足夠的時間去衝刺,珍惜時間也是前提。把握好一分鐘,就把握了理想的人生。2011,我絕不能浪費一絲精力、一絲光陰,我們必須要主宰時間,讓我們的生活因為時間而開花!我們必須勤學好問,讓我們的生活因為學習而開花!

  2011,真是充滿了希望與祝福的一年!

  時光飛逝,2010年,就這樣悄無聲息的離去,而我似乎還沒有來的及認真對待,它就已經走遠。我有些不舍,有些流連,也有些感慨。

  南京曉庄學院附屬小學六年級:張思月

您正在瀏覽: 揮別昨天展望明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別昨天展望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