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都是電腦惹的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電腦惹的禍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周末的一天,爸爸媽媽一早就出門了,留我一人自家,他們走之前囑咐我:“自己一個人在家,要乖乖的,先把作業寫完再做其他的事情。”我點點頭,答應了他們,然後爸爸媽媽就放心的出去辦事了。

  等到他們一走,我便想:“可算是沒人管我了,那我就先玩一會兒電腦在寫作業好了。”說干就干,我馬上跑到書房把電腦打開,跟自己說:“只玩一局遊戲,玩完以後就馬上去寫作業。”可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當我玩完一局,我覺得時間還很多,那就再玩一局好了,等玩完了以後,這一局竟然輸了,從來不服輸的我可不樂意了,趕緊又開始了新的一局......就這樣,當爸爸媽媽回來的時候,我還正在電腦面前玩的正歡。

  爸爸媽媽回來看見我在玩電腦,就順口問了一句:“今天這麼快作業就寫完了?”我有些心虛的回答:“還沒有呢,我一直在玩電腦......”媽媽聽了以後很生氣,馬上就走過來把電腦給關掉了,我看着媽媽臉色不對,馬上就溜回自己的房間乖乖的寫作業了......

  唉,都是電腦惹的禍,以後我再也不能這樣子了,一定要先把作業完成才行。

您正在瀏覽: 都是電腦惹的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電腦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