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植樹炙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炙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啊,植樹是多麼有意義的事啊,我們要把少先隊員堅持不懈的精神表現出來,讓大家看看我們小學的學生也有這種精神。

  中午1點我們就開工了。炎炎的烈日燒烤着大地,不時還可以看到地上冒出的縷縷輕煙。大家不怕這種天氣,努力奮鬥着。

  我先在河邊挖了幾個土堆,大概有20幾個吧,先把梧桐樹放正,用雙手握住,我的一同學用鐵鍬把土鏟在坑中,再拍一拍,澆點水,一棵樹就這樣誕生了。

  越來越熱了,大家都有些頂不住了,我對大家說:“大家再好好努力,還有8棵就種完了。”我找來10幾瓶礦泉水,倒在大水盆中,渴了就喝一點,種完后就沖一衝頭。大家現在幹勁十足,不一會兒就種完了。

  下午5點了,大家回到教室避熱,有的說:“人昊,如果沒有你,我們可能都放棄了。”“就是就是”這時我說:“大家不要激動,如果沒有你們,我還是不行的。”“你就不要推辭了。”我頓時就感到十分自豪、驕傲,為我們(3)班而驕傲。

  植樹不僅可以綠化環境,還可以增加經驗,一舉兩得。

  大家一定要多植樹,美化我們的環境,保護環境。

  六年級:q360518410

您正在瀏覽: 植樹炙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炙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