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植樹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節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3月12日,是中國的植樹節。

  3月12日是我國自己的植樹節日,同時這一天也是孫中山逝世紀念日。孫中山先生生前十分重視林業建設,在他任中華民國臨時大總統時,就設立了農林部,下設山林司,主管全國林業行政事務。1914年11月頒布了我國近代史上第一部《森林法》,1915年7月,政府又規定將每年的"清明節"定為植樹節。

  那天我們拿好種樹的工具,幾個人一起,找到一個地方,挖了一個洞,然後把樹苗放進去,澆了一點水。然後,做了一個小牌子,上面先寫了我和幾個小夥伴的名字,還寫了:森林最值得讚頌就是它的自我表達,不論是工具的把手,還是枯木椿,或是每一根活生生的枝桿,都紀錄風的吹襲,它總是敘述自己的故事,這就是為何木材對人有一種吸引力,不僅是質料本身,而是一種同源共存與了解的精神。這條寄語。

  在這個植樹節里我很開心,並且我還種下了屬於我們幾個夥伴的小樹。

  六年級:伊筱萱

您正在瀏覽: 植樹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