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植樹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走在放學的路上,忽然,我看到這裡種了許多樹,鬱鬱蔥蔥的,感覺這裡的空氣是那麼的清新。於是,我放慢了腳步,呼吸着這裡清新的空氣,但是,我心裡始終想着這裡的空氣怎麼會這麼清新呢?

  我回家,在網上經過調查,我發現植樹可以吸進二氧化碳,放出氧氣,於是,我決心要改變家裡的環境。

  就在植樹節的那一天,我讓爸爸買了許多楊樹,於是,我叫了幾個的小朋友過來幫忙,首先我們就分工合作,開始幹起來,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左右,就把這些小樹種好了,看見這一排排種好的小樹,我心裡特別高興。

  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了,小樹慢慢地長大了,我家院子里充滿了綠色,空氣也變得更新鮮了,每當我寫作業眼睛累了,我只要看那一棵棵綠色的楊樹,眼睛就不覺得累了。我從種樹中知道了種樹有這麼多好處,於是每年植樹節,我都會帶着我的小夥伴們一起種樹,現在,我家周圍種滿了綠油油的楊樹,環境也得到了改善。

  六年級:萌靈貓女

您正在瀏覽: 植樹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