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端午節——包粽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節——包粽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早上,我非纏着媽媽教我包粽子。媽媽無奈,只好叫我這個“冒失鬼。”

  我先看着媽媽包,只見粽葉、粽米在媽媽嫻熟的手法下完成了。媽媽又叫我自己包一變。我照着媽媽的樣子,先拿起粽葉,做成粽子的雛形,緊接着,我抓起一把糯米往粽葉里放,剛放進去,粽葉像一個頑皮的爆竹一下子爆開了,一顆顆糯米像雨點似的掉落在地上,發出動聽的聲音。我不敢怠慢,趕忙把地上的粽葉撿起來,洗了一遍(因為我媽媽很節約糧食)。我有拿起粽葉包了起來,這次,粽葉在我手裡乖乖的,一點也不像是剛才的那一片脾氣暴躁的粽葉。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包好了一個粽子。

  接着,我幫着媽媽 不一會兒就把所有的粽葉和糯米全部包完了,媽媽高興的自誇我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包粽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節——包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