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2008兒童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08兒童節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2008兒童節 

  兒童節剛剛過去,可回想起來,感慨很多。今年的兒童節與往年的很不同。這是一個由各種味道匯在一起的“六一”,永恆的“六一”。 

  因為慶祝自己的節日,每個同學的臉上都掛着最開心的笑容,這每一個天真的笑臉都告訴了我們:今天是2008年的“六一”!當你走進一個個教室,布置的都是那麼精緻、漂亮,它們也在炫耀着自己的新衣服,彷彿它們也是孩子,今天也是它們的節日。同學們個個兒都像一隻快樂的小鳥,沐浴着陽光,一起迎接着嚮往了很久的快樂日子——6月1日。 

  當太陽掛在西邊時,陽光剛好照在那塊被我們精心打扮了的黑板上,黑板上的四個大字“暢想‘六一’”,這就是我們班今年的活動主題。“同學們、老師們,大家好……2008年‘六一’晚會正式開始!”主持人的話音剛落,同學們就已經抱以最熱烈的掌聲歡呼起來了,臉上的笑容好甜好純真。接着,一個又一個精彩絕倫的節目展現在我們眼前,同學們都知道每一個節目他們都排練了很久,都是為了迎接今天這日子,所以他們都用熱烈的掌聲來回報他們的付出。今年,我也不例外,和好朋友一起準備了一個精彩的小品。當第八個節目正演出時,我和好朋友緊張極了,因為下一個就是我們的節目,為了保證節目的成功,努力複習着對白。“下面,由胡禮庭和悅悅給大家帶來小品《‘打’遍天下》。”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走上了舞台,和悅悅開始表演,你一言我一句,緊張的心漸漸的平靜了下來。我瞄了一眼台下的同學們,他們全都捧着肚子正哈哈大笑。耶!我們成功了!節目表演完了,幾個同學向我們伸出了大拇指,使我感到了成功的喜悅。不一會兒,所有的節目都表演完了,最後我們全班唱起了《感恩的心》,結束了這個晚會。2008年的兒童節,我成功的表演了。 

  爸爸媽媽也為我準備了一個味道不同的“六一”。我們決定去宜昌看2008年奧運火炬傳遞,讓我親眼目睹這百年難遇的盛事,以此慶祝我的節日。我興奮極了,一到宜昌就感受到了宜昌熱鬧非凡的氣氛和宜昌人民對奧運的激情,我馬上買了幾面小國旗去為奧運火炬加油。我們剛到達目的地時,火炬傳遞正要開始,可就在此時,我的心情一下子沉了下來。因為主持人宣布在場所有的人為那些在四川汶川地震中遇難的同胞們默哀一分鐘。此刻,我不由得低下了頭,想起了很多,一幅幅畫面象放電影似的重現了,我又一次流淚了。特別想起了那些還來不及象我一樣慶祝2008的兒童節的孩子,還來不及象我一樣親臨火炬傳遞現場的同齡人。其實也記不清這是第幾次流淚了,可今天的感受又不一樣,所以還是止不住的往下淌。一分鐘后,火炬開始傳遞了。這時,在場的所有人都舉起手中的國旗,大聲呼喊着一個個激動人心的口號:“奧運加油!中國加油!四川加油!……”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揮舞着手中飄揚的國旗,異口同聲地和大家一起喊着口號,那一刻,不知哪來那麼大的力氣。在呼喊口號的同時,也有人的眼角淌下了眼淚。都在心裡默默地對那些同胞們說:“你們一路走好!”一瞬間,各種情感一齊湧上了每個人的心頭。同時我也在心裡默默的祈禱,災區人民能夠平安度過這次災難。接着,以運動員李婷為第一棒火炬手的令人沸騰的祥雲火炬傳遞正式開始了…… 

  2008年的兒童節,有太多的不一樣,一個與往很不同的“六一”:有幾份的酸,有不少的甜,有很多的苦,有更多的辣。我相信只要我們在一起,心連心,手拉手,匯成一條堅韌不拔的愛心長城,中國的明天就會更美好,來年的六一節就會更絢麗,會有更多的甜。中國,加油!中國的孩子們,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08兒童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08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