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端午節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節的夜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那就是農曆初五——端午節。 

  爸爸下班回到家,我急忙對爸爸媽媽說:“今天是端午節,我們去朱家角逛一圈吧!那裡一定非常熱鬧!”爸爸媽媽說:“好啊!”……朱家角是一個非常有名的古鎮,那裡的房子和一般的房子不同,那裡的房子都非常地古老和漂亮…… 

  端午節夜晚的朱家角真熱鬧啊!走在朱家角的街上簡直連氣也喘不過來非常擁擠,街上人流如潮、燈火通明。老奶奶們坐在自己的商鋪邊包着美味的粽子,粽子有好多種口味:有蛋黃粽,有肉粽,還有豆沙粽……老奶奶的左邊放着一疊綠油油的粽葉,右邊放着一盆肉,老奶奶拿起一片大粽葉熟練的把粽葉折成一個圓錐形,然後放進了用醬油半成的糯米,然後放進了幾條肉,最後快速地包了起來,繫上了繩子。我們買了三個粽子,我一邊走,一邊迫不及待地撕開了粽葉香氣直往我鼻子里鑽,我狠狠地咬了一口粽子,那味道肥而不膩……真是太美味了! 

  我抬頭往天上一看,還有五彩繽紛的火焰,紅的賽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非常美。天上還有無數顆小星星在閃爍着,就像一雙雙小眼睛在一眨一眨,還有那發著光的月亮,猶如一張夜景畫…… 

  端午節的夜晚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節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