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兒童節我快樂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兒童節我快樂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回顧六一,我們學校舉辦了大型文藝表演活動,全校40多個班級都準備着,我們不跳舞的很期待呢! 

  大約8:20的時候,表演活動開始了,從一年級開始逐漸到高年級。我印象最深的是6 3班的武術和5 2班的拉丁舞。說是6 3班的武術,其實是好幾個班的,幾十個人當中只有3個是6 3班的,一個人是我們班的,杜潤田這個叛班賊!!!!!!!!!拉丁舞很好看,旋律很優美,不過,沒有我們班表演的韻律操漂亮。6 1班的大合唱歌聲輕快,尤其是伴奏,是他們自己演的。有架子鼓、吉他,還有幾個我不知道是什麼樂器。 

  總的來說,這一年的六一,也是我度過的最後一個六一是十分精彩的,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我快樂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