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意中的我一抬頭,便看見了房頂上一株株頂破瓦牆的“綠”,那種綠,是一種春意盎然的綠……

  我默默地低下了頭,心想,是春姑娘來到了么?一步,一步,又一步。我邁着沉重的腳步,來到了屋檐下,低頭沉思着……

  突然,一滴來路不明的液體抵在我的臉上,打破了我的沉思。我莫名其妙地再一次抬起了頭,將目光轉移到了屋檐上。我眯縫着眼睛,微微地看見了,在耀眼陽光下,閃爍着比彩虹更美的光束。滴答滴答……原來,是屋檐上的一根根“冰柱”,迫不及待地想撲向大地啊!

  那時的我並沒有立刻覺悟過來,一心以為自己依然沉浸在夢幻的雪世界里……

  春風拂過,雨就淅淅瀝瀝地落了下來,密密地斜織着,想一絲絲密發,像一根根花針,滋潤着大地。

  筍,微微地抬起了頭。他洗掉臉上的灰塵,慢慢地睜開了眼。啊,它彷彿看到了,看到了三月里溫暖的陽光。陽光如一位慈祥的媽媽,帶給孩子等待已久才能蘇醒的安慰。慢慢地,她把大地誘進了自己的懷抱,輕輕地撫摸着他們的臉……

  悄悄地,山綠了,水綠了,樹呀草呀,幾回春雨洗過,那滿坡滿地的青苗,更是綠的醉人……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嘩啦啦,嘩啦啦,來到了人間……

  六年級:黃婧雯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