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起床推開窗戶,一縷陽光透過窗戶照了進來,照得房間亮堂堂,照在身上暖洋洋。一陣陣微風迎面吹來好柔好柔啊,真舒服!哦,是春天來了! 

  我趕緊洗漱後來到小花園裡,只見草地上一片綠油油的,遠處的柳枝上長出了星星點點的小嫩芽兒,風吹過來,柳枝條不聽地來回擺動,像小女孩的辮子似的甩來甩去,多可愛啊!瞧,迎春花昂首怒放,我的心情和盛開的迎春花一樣,高興地背着書包上學校。 

 春天也來到了校園裡,暖洋洋的陽光照耀着校園大地。校門口大缸里的杜鵑花的枝上鑽出了很多很多的嫩芽兒。花圃里的花木也長出了新鮮的嫩綠的葉子,耐不住性子的還早早地綻開了花朵,露出笑臉來跟每一個路過的行人打招呼呢! 

  陣陣春風吹過來,把同學佩戴的紅領巾、綠領巾輕輕地托起來,再慢慢地放下去,好像划船的漿一上一下地飄動着。 

  小朋友都脫下了冬天的衣服,做起操來也不像冬天那樣縮手縮腳了,伸手踢腳可麻利啦!春天是多麼好的季節啊!我想永遠永遠留住春天!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