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你尋找過春天嗎?今天,我就在我們的小區里找到了春天的影子。 

  你看,那小路旁的柳樹已不再是那麼單調,而是煥發出了新的生機。柳條都吐出了新的嫩芽,小小的,綠綠的,還長了兩個可愛而又小小的翅膀。春風一吹,柳條翩翩起舞,就像小女孩的長發。更為奇特的要數海棠樹了,它的葉子簇擁一團,綠中帶紅,而且都是朝天的,像要擁抱太陽,我就給它起了個怪名“朝天王”。還有那士兵一樣的冬青樹,它的葉子形狀就像《西遊記》里鐵扇公主的芭蕉扇,嫩綠而又光滑,摸上去像絨布一樣,可愛極了。 

  你再看,那往日的草坪也充滿了新的生機,枯黃的小草中已經長出了新的生命,真是“一歲一枯榮”和“春風吹又生”啊!遠看,像黃草地上又鋪上了綠色的地毯;近看,它們嬌嫩而又飽滿。輕輕撥開草叢,我驚奇地發現一群群小螞蟻正在忙碌地工作着,一隊隊,一片片,它們還互相幫助,團結合作呢! 

  一陣微風吹來,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我隨着香味看到了樓前的那幾枝梅花,像一片紫紅的雲霞。近看,那梅花一枝枝,一朵朵,你挨着我,我挨着你,擠擠挨挨的,熱鬧極了。梅花的花瓣外面玫紅,裡面粉紅,花蕊淡黃,像一張張俏姑娘的笑臉。它的鄰居桃花、杏花、梨花也都含苞待放,想和梅花一舉高低。 

  突然,幾隻小燕子飛來,它們互相追逐,一會兒沖向藍天,一會兒掠過地面,一邊飛,一邊叫,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小朋友們,只要你留心觀察,到處都有春天的影子。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