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足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足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隨着日曆的翻動,冬天不知不覺的過去了,春天無聲無息的來了

  公園裡,小草悄悄的從泥土裡冒了出來。迎春花的香味撲鼻而來,在微風的吹拂下,香味沁人心脾。公園裡的人完全陶醉了,我也陶醉了。再往前走,來到一個小菜園。老遠就聞到了油菜花的清香。走近一看,黃橙橙的花在微風的吹拂下,香氣更加濃了。春天,來到了公園。

  回到家,發現春天也來到了我家。陽台上的花全開了。有的白,有的粉,有的紅。仔細一看,發現媽媽種的一種不知名的花開了,那紫紅色的花雖小,但十分奪目。春天,來到了我家。

  來到果園,發現春天也來到了這兒。各種果樹都結出了各種各樣的花。春天,來到了果園。春天,來到了所有的地方。讓世界充滿了綠色,讓世界充滿了溫暖。我愛你,春天!

  六年級:小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足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