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詩如畫的童年,我們一起走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詩如畫的童年,我們一起走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童年,那個美好的時代,你們陪我一起走過,感謝,你們讓我不孤單,感謝,那些陪我一起度過童年的人,感謝,那個如詩如畫般美麗的童年。

  莫雨薇——我的同桌,一個心直口快,從不做作的人。是我這六年來最相信的人,雖然有時你會凶我,而且有時一生氣就會打我,但我知道,你沒有惡意。怎麼說呢,我討厭過你,討厭你太霸道,總是以自我為中心。我有時也很喜歡你,你總是帶給我快樂。還記得嗎,死黨,在科學、品德課時,我們一起回過頭去看周佳香搞笑、豐富的表情。一起把頭往後偏,聽周佳香搞笑的聲音和她用五音不全的聲音唱的歌,每次不開心時,只要這樣,我們的煩惱就會煙消雲散。小學生活最後的那一天,你哭了,發自內心的哭,捨不得老師,捨不得同學,捨不得我們這個六四班。那又有什麼辦法,只有在初中生活閑暇的時候來回憶一下這難忘的童年。朋友,以後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再也沒有人提醒你,天冷了改多穿點衣服,沒有人提醒你桌子縫隙要卡到手了,快把手拿開,沒有人提醒你回家晚了,要被家人罵。現在,應該怎麼做呢,明天就是升學考試,珍惜吧,珍惜我們剩下的在一起的日子。

  李雨芊——同莫雨薇一樣,心直口快,直腸子,有啥說啥。我們不算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但也比朋友要好得多。還記得嗎?在你們班教室,我曾把你弄哭,那段時間,你的腿受傷了,正值6。1你要上台演講,老師叫你把腿上的紗布拆了,你們在哪裡磨蹭了半天,還沒有撕掉一點紗布,我看馬上要開校門了,就一下把紗布撕了下來,我沒料想到會有那麼疼,竟會把你弄哭,那中午你一直在哭,我一直安慰你,你還在哭,沒想到,我後來都哭了,現在回想一下,真有點搞笑了。還記得嗎?我們一起在我家,吃莫雨薇煮的幾根纏繞在一起而且沒煮熟的麵條,那頓面,我們吃的不亦樂乎。朋友,珍惜吧。珍惜剩下的沒有我們的童年。

  周盈吟——一個不愛哭,不撒嬌的孩子,還記得嗎、我們曾在避風塘喝同一杯奶茶,在德鮮吃同一碗砂鍋米線,在凡仔吃同一個漢堡,在教室看同一本漫畫書,在操場跑同一個跑道,不知你是否還記得這些美好的回憶。很懷念那個美好的時段。

  蒲思力——我們性格很相近,你我都是雙子座,我們幾乎是無所保存的無話不談,現在,即將畢業,我們又能說些什麼呢,只有淡淡的留念罷了。

  如詩如畫的童年,你們陪我一起走過,謝謝你們。

  重慶潼南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鍾欣怡

您正在瀏覽: 如詩如畫的童年,我們一起走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詩如畫的童年,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