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詩的花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詩的花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前是一片如詩的大花園,.大花園的中見是一個大花壇,西邊的土坡,東邊的柳樹,西南邊的葡萄架,東南邊的小水池加起來便是天衣無縫的大花園了。

  你看,中間的大花壇多麼漂亮。它分為兩層,第一層是一圈生命力極高的冬青樹,你別看它那矮小的樣子, 就以為它是一種經不起風吹雨打的“矮東瓜”的樹。其實它不管嚴寒酷暑,春夏秋冬,都哈是茁壯成長着地二層是一株株香飄十里的花朵,這裡有國色天香的牡丹,婀娜多姿的玫瑰……這些花各有各的姿態,各有各香噴噴的味道;它們個個都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讓人聞了都會不禁讚歎到:“可真是花香醉人,馨香陣陣呀!”花發出的香味不僅讓人讚歎,而且還會引來一群可愛的“小精的靈”在花間翩翩起舞。 

  西邊的柳樹也開始發揮優點了。微微的風吹來,柳樹像一位溫情的少女,扭着細軟的腰肢,擺動着翠綠的衣裙,跳着優美的舞蹈,看它那樣子,使每個人都全神貫注的看,讓人感覺到四周的人都跳起了舞,感覺自己也受迷惑時,已經晚了;微風吹來時.柳樹又像一為美麗的少女,輕輕的梳理着她那綠油油的秀髮。柳樹下是一張石凳。夏天,炎熱的的太陽火辣辣的烤着大地,大出都如火一般熱。而這張石凳還冰涼冰涼的,沒個人坐上去都誰覺得遍體身涼,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了。有時同學們坐在石凳聚精會神的看書;有時做在上面無憂無慮的聊天;有時玩累了就坐在上面休息。 

  瞧!西南邊的葡萄在酷熱的夏天裡變得好象綠色走廊一樣,就使我陶醉了,茂密的枝藤爬滿了整個架子,在那又綠又大的葡萄葉子下,上一串串半綠半紫的葡萄,像一串串水晶。讓人看到這可口的葡萄,口水都情不自禁的流下三千尺。我看着看着便忍不住摘了一顆償了償,撥開它的皮,立刻就露出了紫綠紫綠的果肉。我吃了下去,味道好極了,酸甜酸甜的果汁馬上流進嘴巴,非常好吃!讓我回味無窮。 

  東南邊的土坡…… 

  西南邊的小水池…… 

  這就是我們如詩的大花園!

您正在瀏覽: 如詩的花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詩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