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賺錢作文

賺錢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幹家務賺錢作文200字

  幹家務怎麼能和賺錢相提並論呢?如有興趣,請往下看。

  原來,老師留下的作業是通過勞動賺到兩元錢的收入,這不,剛吃完飯,我就開始忙開的了。我第一步先洗碗筷、鍋等炊具。先是用手搓搓碗璧,然後倒入少量洗潔精,在用這個方法洗刷筷子,最後,用之前的洗碗水把鍋先清洗一下,把水倒掉。之後,倒入少許洗潔精,用鍋刷洗刷,最後,把鍋里的洗潔精沖凈即可完成。我又開始打掃我的房間,先是掃掃整個房間,然後又用拖把拖了整個房間。我又擺了擺我那些凌亂的書籍。大功告成了,我喜滋滋的想媽媽要錢去了。

  通過勞動我知道了爸爸和媽媽賺錢的辛苦與不容易,所以,我們應該珍惜我們的每一分錢!

  六年級:飛翔丿我的夢

回目錄

賺錢記第一章作文700字

  “哇!”米豆豆和他的好朋友澤宇在超市轉來轉去,看到一件商品就雙眼發亮光。“多麼精美啊!”“這個真好看!”“好香的麵包啊!”

  米豆豆是一隻小老鼠,今天和夥伴澤宇從老鼠王國里溜了出來。說是“老鼠王國”,也不過是一間無人住的破房子,他們的“國王”只不過是一位上了年紀的老老鼠。老鼠國王是不允許他們出去玩的(除了找食物),這是規定。

  澤宇問米豆豆:“你的夢想是什麼?”米豆豆不假思索地回答:“我要很多很多的錢!”澤宇笑着說:“開什麼玩笑,我倆啊,一輩子只能過苦日子,住在破屋子裡。”米豆豆突然認真起來:“我沒開玩笑,我才不要住破屋子,我要住豪華大宅!吃香喝辣,有人伺候。”澤宇說:“就你那點能耐,放棄吧,你不可能會過上好日子的。”米豆豆有些生氣,說:“我怎麼啦?我為什麼不能過上好日子?你等着看好了,我一定會實現夢想的,到時候,我也會讓你過上好日子!”說著,頭也不回地走了。澤宇無奈地嘆了口氣:“真是的,我過上好日子?做夢就行了吧,還實現。”

  米豆豆想:如果我繼續待在那個老鼠王國,肯定不能實現夢想,還是不回去好。

  它走着走着,不小心撞上了一朵大蘑菇。米豆豆想:這蘑菇看起來挺肥美的,而且有這麼大,我何不如把它咬成一個屋子,自己住進去?說干就干,米豆豆沒有多想蘑菇有沒有毒,就咬了起來。終於,米豆豆的蘑菇屋建好了,米豆豆抱來一些稻草來當床,其他什麼都不用了。米豆豆費儘力氣把蘑菇屋移到一個非常隱蔽的地方,然後就躺在草床上睡了一覺。

  醒來時,它出去找吃的,最後在屋子的不遠處找到了一個花生地,花生地的不遠處還有一座房子。它高興地想:太好了,即使花生收穫了,我也可以去偷食物。

  想着它馬上把摘好的花生搬回了家。

  五年級:含羞草淚落

回目錄

該賺錢了作文700字

  爸爸回老家了,媽媽還在廣東,目前還沒有找到工作,整天就是宅在家裡。姐姐呢!在老家工作,不過待遇不怎麼好,一個月的工資才一千多,而且還是上夜班的。自從爸爸得了腫瘤,媽媽花光了大半個積蓄,把自已多年存得錢都用來給媽媽治病了。可爸爸呢!根本就不領情,拿那些錢來賭博,吸煙,喝酒啊什麼的,導致身體越來越差。最後爸爸決定回老家看病。爸爸臨走前,媽媽給了一萬多給爸爸治病。而媽媽的卡里只剩下兩千多了。

  最近的天氣轉涼,而我的衣櫃里只有幾件衣服了。我不敢問媽媽要錢買新衣服,爸爸走後,媽媽的脾氣也不太好,整天無緣無故就朝我發火,有時還對空氣說話。我知道我長大了,應該不靠媽媽了,我決定開始賺錢來,寫作文是我知道唯一可以賺錢的方法了。這不,今天來寫作文了嘛!前幾天我去同學家做客,我發現他們在寫一些單子,問了后,我知道他們在賺錢,寫十張紙就可以賺一元了,非常好賺。我試着幫忙,其實無非就是在紙上寫幾個數字而已,很容易的,一學就會了。後來我時常去他家裡幫忙,他的奶奶給了我一些錢,說是我幫忙的酬勞。當我拿帶這筆錢時我高興極了——30元。可能還不算多,但對於我來說都可以買一雙鞋子了,再多點都可以買一件新衣服了。又知道了一個賺錢的方法真好。

  11月15日我姐姐的生日,那天也是她發工資的日子,她說要給我添兩件新衣裳,我心裡挺過意不去的,她生日我沒有禮物可送,反倒是她買新衣服給我。說起來她是最疼我的了。有什麼好吃的會分我一半,我喜歡的一件東西她會讓給我,從小到大一直都是這樣。當然,我們偶爾也會鬧小脾氣,比如這件東西她不給我啊!我跟她鬧了好幾天她才決定給我。有一個疼我的姐姐,真好!有人有弟弟妹妹,哥哥。我也想有,不過呢!弟弟妹妹太調皮了,會給我添很多麻煩的,想反,哥哥姐姐會很疼我。不過呢!我有一個疼愛我的姐姐,我已經知足了。

回目錄

記一次自己賺錢作文1000字

  記一次自己賺錢

  爸爸媽媽出去旅遊了,我的費用都必須自己賺。沒辦法,我只好到垃圾堆里“沙裡淘金”找些廢品去賣。撿了半天,除了幾個臭氣熏天的易拉罐之外,什麼也沒有,我把這些易拉罐往袋子里一扔,便趕忙又去撿其他垃圾。我跑了幾個垃圾堆,都沒找到合適的廢品。這時,我發現了一個垃圾桶:一個商店店主為了讓別人不把垃圾亂扔在他家門口,而放的一個垃圾桶。我像發現了寶貝似的飛快地跑到垃圾桶跟前。我看到了許多易拉罐、塑料瓶,最多的是牛奶盒,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部撿進了袋子,然後跑到一個廢品回收站問:“要瓶子嗎?”一個婦人懶洋洋地說:“當然要,不然我這個牌子放在這兒幹什麼的,你讓我看看行不行。”婦人扒開袋子,仔細地檢查一番,笑眯眯地說:“可以,不過這種紙盒子我不要,只要易拉罐和塑料瓶。”我把廢品給她,讓她算算多少錢。她從兜里拿出計算器,邊按邊說:“五分加六分,五分,七分......嗯,總共一元五分。”我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巴:“啊?只有一元五分,也太少了吧,本小姐撿了那麼長時間,你只給我一元五分,不行,至少兩元錢,不買拉倒,我到別的地方去賣。”我嗔怪道。那婦人也生氣了:“你是我見過最無理的小孩子!”我看了看滿滿一袋子的牛奶盒,似乎有點求她的口氣:“阿姨,求您了,把牛奶盒也收走吧,只算兩分也可以,如果您不收,我就得餓一上午了。求您了,阿姨。”婦人看了,不禁啞然失笑:“你這個小搗蛋鬼,我才不相信你沒早飯吃。不過我發發善心,全買了!不過也算五分,看你這麼可憐!”我心裡笑開了花:“謝謝阿姨,謝謝阿姨!”婦人一邊收紙盒子,一邊按計算器,按完了,給我二元七十分。今天還不錯,總共賺了三元七十五分,買什麼好呢?我走在大路上,看到了一個餐廳,“棒!我去吃水餃!”我一溜煙跑過去,對那位正在忙碌的叔叔說:“叔叔,我買兩元錢水餃。”叔叔笑了笑:“好啊,小不點兒,爸爸媽媽呢?”“去旅遊了,這些錢是我自己賺的!”我嘿嘿地笑着。叔叔大笑起來:“小不點兒,去找個位子坐下吧,水餃馬上來嘍!”等了一會兒,水餃上來了,我拿起勺子,狼吞虎咽起來。

  吃完早飯,我又去賺午飯的錢。我剛邁出餐廳,心想:“爺爺奶奶根本就不贊同爸爸媽媽讓我自己賺錢,午飯不如回家吃吧!”我邁着輕快的腳步回家了。爺爺奶奶對我說:“賺到錢了嗎?吃了早飯嗎?沒吃快來吃,反正他們不在家,你儘管吃。”一聽他們說,我就感到沒勁兒了。又說:“我剛吃完水餃,想回家吃午飯,我這一上午可苦勒!”我便把怎麼賺錢,怎麼討價還價說給爺爺奶奶聽,爺爺奶奶聽得開懷大笑。

回目錄

第一次賺錢作文800字

第一次賺錢

  五蓮縣實驗小學 二年級三班

  徐嘉楷

  我永遠不會忘記八歲那年我第一次賺錢的事。

  那天我和媽媽來到小姑的服裝店,媽媽建議讓我替小姑當一中午老闆,體驗一下生活。我一聽欣然接受了,心想:那還不簡單,不就是賣個衣服嗎!你給錢我給衣服,不就得了。看到我這麼爽快,小姑就把衣服的價格寫在一張紙上,然後就跟媽媽出去了。

  望着她們遠去的背影,我想:“你們居然把一個小孩放在這麼大的店裡,真是無情無意!我絕對不讓你們看笑話,我一定要成功!”

  來店裡看衣服的人還真不少,可就是沒有買的,“這些人都是神經病,光看不買。”我在心裡嘀咕。眼看一中午過去了,我一件衣服也沒賣出去。我又氣又急,心想:一定要想辦法賣一件,要不然今天可丟死人了。於是,我硬着頭皮大聲叫道:“過往的叔叔阿姨們,這裡的衣服既便宜又時尚,請過來看一看吧!不買也逛一逛開開眼!”可能是因為我的聲音與眾不同,人們的眼光齊刷刷地朝我看來,我的臉頓時羞紅了,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這時媽媽和小姑不知從什麼地方冒出來,向我伸出了大拇指,我從她們的舉動中得到了勇氣,於是大膽的向顧客介紹着店裡的衣服。 

  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有個阿姨對一件衣服愛不釋手,問我這件衣服多少錢,我看了看價格表說:“阿姨這件衣服60元錢。”“哎呀太貴了!別地方才50元呢!”說完她就想走,我一看急了,說:“阿姨,您不能光看價錢,關鍵要看質量。您是我的第一個顧客,我給您打個折,也圖個吉利,48元錢怎麼樣?”阿姨一聽欣然接受了,拍着我的肩膀說“小朋友你真會做生意,長大了會是個了不起的老闆。”“阿姨,謝謝您的誇獎,歡迎您再來。”

  “太好了!我成功了!”我情不自禁地大喊,一種由衷地喜悅從心底升起。為了獎勵我,小姑把這48元錢送給了我。用它來幹什麼呢?我想了想,還是把它作為我第一次掙錢的紀念品放起來吧!

  那48元錢,至今我也沒捨得動它,它時時提醒我:父母掙錢不容易,我們一定要節約。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回目錄

賺錢的樂趣作文500字

  看到這個題目,你們一定覺得十分奇怪的吧!賺錢怎麼會有樂趣,又怎麼會十分快樂的呢?你們一定覺得我說的話十分難以理解,甚至還可能在開玩笑對吧?!哈哈,我現在就告訴你,我可不是在開玩笑,賺錢是真的有樂趣的,也許賺錢有時候非常的辛苦,但是只是我們還沒有真正地去挖掘到賺錢的樂趣。有時候,靠着自己的雙手,去收穫的金錢,更充滿着快樂。當你有一天,也能靠自己賺錢的時候,你自然就能體會到什麼是賺錢的樂趣了嫩……

  是的,賺錢真的很辛苦。拿白雲飄飄網來說吧,一個字一個字地打,耗費力氣耗費卡路里,而更耗費的卻是腦子,你得好好去思考這篇文章該怎麼寫,構思是什麼樣的,主要想寫……等等,耗費你的精力和腦子,一篇文章寫下來,相信你已經很累了吧。這還不是最累的。相比起腦子的體力活,真正做起體力活才是最累的呢,比如清潔工阿姨每天早晨四五點就要起床去打掃馬路了,而晚上更是凌晨才能睡覺,可賺的錢卻也是少之又少,新聞中報導的不少清潔工阿姨都生病進醫院了呢。

  而你們知道為什麼賺錢會有樂趣嗎?因為不管怎樣,你都可以靠自己來賺錢了,不用再依靠父母,你也可以用你自己辛勤的雙手來撐起一片天了,不用依靠任何人,可以依靠自己,可以靠自己的智慧,靠自己的聰明,來賺錢了。沒有人知道我第一次賺錢的時候的喜悅的開心……

  哈,是的這就是賺錢的樂趣!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樣也能依靠自己的雙手來賺錢吧!

回目錄

我的暑假賺錢記作文500字

  這個暑假,按照學校要求,賺五元錢。我想來想去,決定約小夥伴賣報紙。

  下午三點半,我們來到了別人賣報紙的發報點的地方。“嘟!~”送報的小三輪車來了,人們來搶報紙了,那場面把幾個小夥伴嚇得不敢吱聲了。最後我和兩個人去拿了一百份報紙。我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到各個地方開始叫賣。我和三個小夥伴在幾條繁華的人行道上叫賣,別人在車站叫賣。我看到了一位老爺爺,便走過去有禮貌地問:“老爺爺您買報紙嗎?”老爺爺看來看去,終於買了一份家庭導報,付了錢,便走了。其他的小夥伴都羨慕死我了,要知道,他們一份都沒賣出去呀!前面有一個阿姨領着一個身高和我差不多的孩子。我問阿姨買不買報紙,阿姨說沒帶錢,不能買了。但是表揚了我,我心裡比賣了一百份報紙還要甜!接着生意就不錯了,幾乎問得那個人都買了。很快,報紙就賣完了,我超額賺了五元三角!我是第二個賣完的,我感覺成績還不錯。

  通過這次體驗,我體會到了在集市上賣報兒童的滋味了,有時生意好,有時生意不好。但事後便很有成就感。

  這個暑假,我在賣報上嘗到了甜頭。第一是我賺了零用錢;第二是買報的人從報紙上學到了知識。總之,這次賣報我是非常有成就感的。

  五年級:趙文睿

查找更多賺錢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