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次快樂的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快樂的春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學期一次的旅遊,對於我們這些貪玩的人來說,是不會忘記的。這次春遊,也不例外。同學們是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春遊。這次春遊,可以讓我們在緊張的學習中去輕鬆一下,可以讓我們領略祖國的大好河山;可以讓我們學到課堂之外的許多知識。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要成為國家的棟樑,要我們把祖國建設的更加強大,更加富饒。經過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我們就到了旅遊景區。抬頭望去“瀛洲生態公園”幾個綠色的大字端端正正地鑲嵌在古色古香的大門上方,使這個古樸的生態公園添加了一份獨特的魅力。同學們排好隊等着老師發票,然後迫不及待地通過檢票口,我粗略地看了幾眼線路指示圖,約上了幾位同伴,興奮地說:“走吧!”圖標直指遊玩區。我們“光臨”的第一站是鬼屋,裡面是陰森森,簡直就是伸手不見五指。這時候,我因為鬼屋裡面很黑,而我又不敢往後退,所以只能接着往前走。走了一會兒,突然,我的上方有一具女屍飛下來。搞得我立刻大聲尖叫起來了。這時候,不知道是誰大聲說道:“叫什麼?這些全都是機器做成的,有什麼好怕的!”在驚慌之餘,我轉念一想,剛才那個男生說得也有些道理,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全都是我們自己在嚇唬自己。於是,我就馬上大步大步地向前走去,心裡想着:殺鬼去咯!我伴着那些鬼哭狼嚎的聲音前進着,周圍不時還露出一些恐怖的畫面呢。我看見了“天牢”裡面關着一個披頭散髮的女鬼正使勁地衝撞鐵門,這時我一點都不怕了。還喊道:“你出來呀,我才不怕你呢!”就這樣,我一邊玩一邊鬧地殺出了鬼屋。到了下午,我還去玩了碰碰車和叢林飛鼠等。但是,時間永遠是短暫的。一轉眼就要和“瀛洲生態公園”說再見了。我的心裡是依依不捨的,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還聽別人說過這樣的一句話: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我真想讓下一次的旅遊能快點到來,慢點結束。好讓我們能把祖國的大好河山全部描繪出來。

  初三:三點會那時

您正在瀏覽: 一次快樂的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