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冷之雨——丘彼岸之路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冷之雨——丘彼岸之路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冰冷之雨——丘彼岸之路 標籤:冰冷之雨作文 冰冷作文 秋之雨作文 彼岸花作文

我認識了一位最奇怪的人——冰冷之雨,也就是萬里晴空,其實我覺得你是一位男生,也許我比較敏感,但我還是這樣認為,況且你本來就應該是男生。你以前很活潑,不知是友情的什麽原因,使你變得那麽冷淡,總感覺你很寂寞,本來就是這樣,生下來就是如此,寂寞似乎真的屬於你,真的真的!!但我相信,既然你曾經擁有過友情,你也覺得友情能使你有點溫暖。還有許多你從前的朋友在永遠等着你,雖然他們現在放棄了讓你變回來,但這只是因為為了讓你輕鬆,更快樂一點,正如一首歌唱得好,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你應該明白,你所說的放棄只是形式上的,而心裡卻永遠不準備放棄!!正因為如此,我才想更努力地想讓你變回來,永遠永遠,正如你的朋友一樣,那樣期待!! 

  我送給你一首歌“水已變了,為何還是那麽清澈?情已了,為何還是會激動?當腳印已踏入另一個世界,為何生命還會聽到呼喚?心,在無名的夜空中;人,在這個人生道路上;夢,在另一個人的心中。花落入地平線,掉入冥王手中,變成了曼陀羅,迷茫的心……” 

  心和夢是管不住的,只有人能管住,你也是,你雖然悲傷,但因為向他們,你的心會不由自主,夢會替你選擇,你最想的,你最願意的,也是最愛的!"看見的熄滅了,消失的記住了" 安妮說,真的嗎?看見的是可以熄滅,但消失的應該記住,你卻沒有記住,況且是沒有消失的,在消失之前,你更應該記住——那純潔,是永遠不會被污染的友誼。你知道傳說中的引魂之花,冥界唯一的花——彼岸花嗎?是生長在三途河邊的接引之花,春分前後三天叫春彼岸,秋分前後三天叫秋彼岸,是上墳的日子,彼岸花開在秋彼岸期間, 非常準時,所以才叫彼岸花。彼岸花,花開彼岸,花開時看不到葉子, 有葉子時看不到花,花葉兩不相見,生生相錯。但儘管如此,他卻能喚起死者生前的記憶。我想,它也一定能喚起你和友誼之間的回憶!!一定!永遠永遠!! 

  “彼岸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情不為因果,緣註定生死。” 彼岸花的花語,曼珠沙華,一個悲傷的名字。 

  “梵語波羅蜜,此雲到彼岸,解義離生滅,著境生滅起,如水有波浪,即名為此岸,離境無生滅,如水常流通,即名為彼岸,有生有死的境界,謂之此岸,超脫生死的境界,謂之彼岸,是涅磐的彼岸,佛說彼岸,無生無死,無苦無悲,無欲無求,是個忘記一切悲苦的極樂世界,而有種花,超出三界之外,不在五行之中,生於弱水彼岸,無莖無葉,絢燦緋紅,佛說那是彼岸花,彼岸花開,花開彼岸時,只一團火紅,花開無葉,,葉生無花;,相念相惜卻不得相見,,獨自彼岸路。”佛經說。 

  正如你和你的朋友,在彼岸的兩邊,遙望,生生世世!!無法越過三途河,而我願意當你們過河的路費,讓你們過河,只為了一個友誼,讓我重獲生命的友誼!! 

  “彼岸花開 ,花開彼岸時 ,只一團火紅 ,花開無葉 ,葉生無花 ,相念相惜卻不得相見 ,獨自彼岸路 ,那一夜 ,夢中相會 ,你是白色無根蓮 ,我是紅色彼岸花 ,你蒼白如雪 ,我妖紅似血 ,你落落於天山鏡池水?V?V ,我寞寞在幽冥黃泉路漫漫 ,那一刻 ,愛上你 ,命里劫數 ,無路可逃 ,無所可逃 

  ,我會一直等 ,三千日斗轉星移 ,你終於老去 ,我依舊淪陷 ,你來到渡口 ,前方暗河黑水潺? ,投以我淺淺一笑 ,孟婆湯碗已空 ,你踏上奈何橋 ,心靜如水 ,心沉如石 ,我合上亂花枝 ,心痛破碎,心死無望 ,我脈脈花香的纏綿 ,抵不過苦澀寡湯的忘卻 ,我還活着 ,沒有靈魂只有肉體 ,卻堅持愛你……”這首彼岸歌送給你——冰冷之雨,願我能成為一條路——你們友誼的路!!讓彼岸不再遙遠,採下彼岸花送你們!!

您正在瀏覽: 冰冷之雨——丘彼岸之路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冷之雨——丘彼岸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