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旱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旱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為十二周歲慶生,父母“恩准”我約三五個好友外出遊玩一天。今年春晚排演《金佛山神韻》大型舞蹈詩時,我與YL結下了濃厚的友誼,我決定這次只約她一人,一起瘋玩個痛快,並早早地向父母申請了游耍經費,準備一起去“網上衝浪”加品嘗鄉村基大餐。不想周六碰面時,她居然把表妹DX也帶了來。由於預算有限,我無可奈何地決定去滑旱冰。

  說到旱冰,父親在三年前的某個生日就送了我一雙溜冰鞋。開始我還愛不釋手,興沖沖地獨自學習,不料似乎始終難以駕馭,穿上它總會戰戰兢兢,一不小心便會摔蛟,漸漸地我開始失去興趣,對它避而遠之。每每父母提到,我便胡亂找個理由搪塞過去,那雙鞋也被我扔在外婆家裡束之高閣。而今天,我卻再無法迴避。摔就摔吧,豁出去了。

  一路享受着在超市採購的零食來到旱冰場,那裡早已是人聲鼎沸。那些大哥哥,大姐姐飛翔其中,身姿優美,就算是比我低一頭的小不點們,也一個個應付裕如,樂在其中。好象並不怎麼難嘛!我急忙和YL們一起租好冰鞋,興沖沖地沖向冰場。“哎呀!”剛一邁步,我便頭重腳輕,摔了個“狗啃泥”。身邊,兩位好心的小姐姐熱情地扶我起來,手把手地教我滑冰要領:腳要閉緊,重心前靠,背別太挺……還熱心地做示範,讓我似乎一下明白了其中竅門。我大叫“我懂了,讓我自己來!”由慢及快,慢慢的好象就滑得得心應手了。沾沾自喜間,絲毫未留意前方衝來的YL,措不及防地來了個親密的“熊抱”。“撞機了,撞機了……”可惡的DX在一旁幸災樂禍地怪叫,妄顧我們正四腳朝天的狼狽相。經過這次“慘痛”的教訓,我徹底學會了眼觀四路,耳聽八方,在輕鬆享受滑冰樂趣的同時,時刻警惕前方撞機風險,後方追尾可能,避免了一大半與大地“親密接觸”的機會。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很快就到了要離開的時候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冰場,與YL一起去舞蹈訓練班上課。這次玩旱冰,既愉悅了身心,又增進了友誼,最最重要的是讓我明白:世上無難事,只要抱着一種謙遜、勇敢的態度去學習、去生活,你會發現,其實所有的困難都可以克服,都能迎刃而解。

  重慶市南川區隆化一校六年級:冷雨欣

您正在瀏覽: 學旱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