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217周記)冰冷世界(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217周記)冰冷世界(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091217周記)冰冷世界(七) 標籤:我的2009作文 冰冷作文 冰冷之雨作文 21世紀作文

走進校門的那一刻,他不在低着頭了,他昂首挺胸地跨進了校門。當媒人投來一束束異樣眼光的時候,他也不再感到尷尬和窘迫了,他快步走向教學樓去。 

  “林森。”谷月早已坐在了他身邊了,谷月朝教室門口揚了揚頭,又從書包里抽出了一份資料,徑直走了出去。林森看着谷月的背影消失在走廊上,他才連忙卸下書包跟了出去。 

  花壇後面,兩個人影鬼鬼祟祟地交談着,他們這是林森和谷月。谷月伸手把一份名單遞給了林森“這是局裡所有姓張人的名單,還有他們的背景資料,弄到這個我費了好大的口舌呢!”林森一個一個名字看下去:張峰,張子民,張愛國,張留強,張……林森突然把目光所在了一個名字上,谷月順着林森的目光看了下去。“張建華?等等!張建華,張建華……”谷月踱着步子自言自語的念着。 

  “是張留的爸爸。”林森平靜的看着谷月,幫他接著說。“張留的爸爸?哦,我見過啊!是個戴眼鏡的中年人,挺和藹的呀!不知道他怎麼生了這麼一個兒子!不過應該不是他吧。”谷月皺了皺眉。 

  林森緩緩搖了搖頭:“是挺和藹的一個人,我也見過,但是人不可貌相!”林森最後狠狠地加了一句。 

  “對了,你爸爸倒是的是因為什麼罪名入的獄呀?”谷月突然問。 

  “啊?”從來沒有人問過自己這個問題,林森怔了怔,“這個……我也不怎麼清楚,好像是受賄,判刑時七年。” 林森的聲音輕了下來,突然他覺得可笑起來,自己竟然連自己的父母是怎麼入獄的都不知道! 

 “那我先想辦法去打聽打聽。”谷月拍拍林森的肩頭,“要不這個星期六一區去局裡?” 

  林森微微點了點頭,可就兩個小孩,怎麼可能就出父母啊!想到這兒林森抬起頭看看天空。不!還有希望!

您正在瀏覽: (091217周記)冰冷世界(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217周記)冰冷世界(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