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滑旱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旱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愛好是一項很好的體育運動——滑旱冰。每到星期六 、星期日,我就立馬拿上旱冰鞋去找小夥伴們滑旱冰。 

  一天,爸爸給我了一個意外的驚喜——一雙旱冰鞋。我高興地穿上它,恨不得立馬到大路上像小夥伴們一樣盡情滑着“八字 ”做着瀟洒的動作。 

  可事情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容易。剛一穿上我就差點兒摔個大跟頭,試着走幾步,每一步都是那麼小心翼翼。小夥伴們見了都笑話我,我當時氣得火冒三丈,口出狂言:“三個禮拜后咱們來比賽,看誰滑得快!”話音剛落,我腳一滑,摔在板凳上。小夥伴見了更張狂了:“就你這樣還想我們比賽?”這句話更讓我下定決心,要學好滑旱冰。於是,每當放假我就穿上旱冰鞋到廣場去練習,不管摔了多少跤,我都堅持練,不僅為了能鍛煉我的身體,還為了贏得我的尊嚴。雖然我沒按照約定的時間去比賽,但是過了一陣子我還是去找他們了。我們在寬闊的廣場上比了一場,雖然我得了第二,但是他們還是很佩服我,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我居然水平提高了這麼多,他們為之驚嘆。我很高興,因為我贏得了自己的尊嚴。 

  我愛滑冰,因為它讓我學會了堅持到最後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學滑旱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