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月季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月季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門前種着許多月季花,每當花兒開放的時候,微風一吹,就散發出陣陣清香。

  月季花有紅色的、白色的、黃色的、粉色的,色彩繽紛。我家門前的以紅色的、粉色的為主。它們是由許多花瓣和花蕊組成的,它們的開放時間是五月到十一月。月季花兒形態萬千,有的已經完全綻開了,而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月季花是那麼美麗,那麼絢爛,那麼嬌艷,簡直是一個個從天上下來的仙女。

  月季花的生命力很頑強。去年冬天,它們的葉子都枯黃了,我以為它們死了,沒想到,第二年春天,它們又發芽了,好像對我們說:“即使我死了,還有我的子子孫孫來接替我。”

  我喜歡月季花,因為它頑強的精神感染了我,感染了大家。月季花真美啊!

  六年級:2595829568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月季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月季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