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荷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荷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觀荷花

  今天,天氣格外的晴朗,陽光格外的明媚,我和媽媽,還有媽媽學校的老師一起到金鷹山莊去觀荷花。

  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一陣微風吹來:小鳥為我們歌唱,花兒向我們點頭,樹木向我們招手。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金鷹山莊,花兒彷彿在對我們說:“朋友們,歡迎您來到金鷹山莊遊玩。”

  走進大門,一陣清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我第一眼看到的是那栩栩如生的荷花,接着是亭亭如蓋的三角梅。看看另一邊,那用塑料花拼成的孔雀,嬌艷似火,它的周圍還有三朵漂亮的荷花。你瞧!荷花池裡的荷花:那一個個還沒開放的花骨朵兒,像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女孩把她那美麗的臉龐收了起來;正要開放的荷花像一個美麗的小女孩跳着動人的舞蹈,分外好看;開放了的荷花像一個溫柔、和藹、美麗、善良的小女孩,十分可愛。再說荷葉吧,圓圓的荷葉像一個大圓盤,水珠灑上去,像一顆顆珍珠,迅速地滾滾而下。媽媽告訴我,荷花從很髒的泥土裡冒出來,但是卻潔白無暇,這就叫做“出淤泥而不染”。我聽了媽媽的話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山上,我看見了一種叫“本地紅睡蓮”的荷花,它長得非常小,只有我的一隻手那麼大。它的顏色各不相同:黃的、紅的、藍的……到了下午,我發現早上開放的荷花都慢慢的收攏了,早上收攏的荷花都慢慢的展開了,真奇怪!接着,我們還參觀了各式各樣的荷花。如:女皇之王、小艷陽、白雪公主、金色年華、冰嬌、迎賓芙蓉……

  一轉眼,太陽落山了,我們踏着落日的餘輝往回走,但是我眼前還浮現出那美麗、潔白的荷花。心想:荷花從這麼髒的泥土裡鑽出來,卻依然是那樣的潔白無暇,難道我們不應該學習荷花的這種精神嗎?

您正在瀏覽: 觀荷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