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觀察的月季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觀察的月季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爸爸帶我到婁底人文科技學院看月季花。從遠處看有好多花朵,有紅的、黃的、白的和粉紅的,從近處看,一朵朵月季花像火紅的太陽。爸爸說:月季是由根、莖、葉、花、果實和種子組成的。 月季花的每個部分都有相應的作用,其中根是埋在土壤里,從土壤中吸收水份;莖是傳送養份的,上面長了許多小刺,可以防止別人摘它或者動物吃它;葉有綠的、紅的和紫的,葉的形狀是橢圓形的,邊上有一些鋸齒,每個葉柄上的葉子都是單數:3片、5片或7片,它們能進行光合作用,吸入二氧化碳,製造出人人都需要的氧氣;花朵摸上去很光滑,聞起來很香,由外到里有好多層,每片花瓣的形狀都是圓的,像個桃子,顏色很鮮艷,可以吸引蜜蜂等昆蟲來花朵上采蜜;果實像個寶葫蘆,裡面有種子,果實和種子是繁殖後代的。 我再認真的觀察,發現花瓣裡面有很多黃色的花蕊,花蕊上有花粉,我看見一隻蜜蜂在采蜜,給花傳粉,一隻蝴蝶在上面盡情飛舞……

您正在瀏覽: 我觀察的月季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觀察的月季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