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然美景之可愛的月季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美景之可愛的月季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院兒的花壇里,栽種着許許多多的月季花,十分可愛。月季花的干是深綠色的,彎彎曲曲,千姿百態。它的幹上有着許多的小刺,一個個的小刺就像一個個的小衛士,保衛着月季花,不讓人們把它摘走。幹上還生長着無數向外伸展的小枝,茂密得連風都透不過去。枝條上有着許許多多片鋸齒形的葉子。在雨後,明媚的陽光照耀在落有清亮露珠的葉子上,青綠色的色彩,使你越看越愛看。枝頭上,花托托着一朵朵十分漂亮的大月季花。月季花有粉紅色的,大紅色的,紫紅色的……每一朵都有許多鮮艷奪目的花瓣團聚在一起,形成一個大而美麗的花朵,月季花的花芯是黃的,點綴在花朵中間,顯得更加美麗。月季花真美啊!每次我看到它那引人注目的花朵時,都會暗暗讚歎:“月季花!你給大自然帶來多少美麗的色彩!你給人間帶來多少歡樂啊!”

  祥勝小學四年級:梁正銓

您正在瀏覽: 自然美景之可愛的月季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美景之可愛的月季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