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月季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月季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你,月季花 

  在植物王國里,有着許多千奇百怪的花,但我卻偏愛月季花。 

  月季花是我國十大名花之一,它種類繁多,顏色五彩繽紛。有象徵愛情和真摯純潔的愛的紅月季;有寓意尊敬和崇高的白月季;有表示初戀的粉月季.....月季還有表示興旺發達的意思呢! 

  月季雖然沒有梅花傲立風雪的勁頭,也沒有荷花般聖潔,更沒有雪蓮般珍貴,但它卻有着竹子的頑強精神,它戰勝了風風雨雨,盛開在大家面前,雖然月季外表嬌艷欲滴,但它卻克服了夏天的炎熱,冬天的寒冷,依然月月傲放枝頭。 

  月季花的花柄上還有着一個個刺,十分扎人,如果你因為它的美麗而去摘它的話,就會被割破手指,別看這小小的一件事,這裡可蘊含著月季花給我們的忠告:美好的事物往往是一個誘餌,它時常伴隨着一些災難、一些陷阱,不要因為它的美麗而縱身往下跳。 

  小小一株月季花,卻有着許多令人欽佩的精神,不得不令人喜愛。 

  我愛你,月季花,我愛你的美麗,更愛你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月季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月季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