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張稀愛 

櫻花樹下的約定 

從前有一個女孩喜歡在櫻花樹下吹泡泡,~~~~~~泡泡飛啊飛~~~~~在陽光照耀下的半空中破裂,雖然那樣的美麗很短暫,但女孩還是很喜歡,很喜歡,在櫻花樹下邊吹着泡泡,邊唱着櫻花草。 

。 

這一天,他來到她的面前,優雅的說,《可以幫幫我嗎》,看着他那王子般的臉 `~~~~~她的心怦怦的跳着並傻傻的點頭。女孩看着男孩美麗的側臉~~~~~~~~就這樣被乖乖的俘虜了,他說他家的狗跑了…在這裡不見的,可他有不熟悉這裡,便請女孩幫忙,女孩把他帶到櫻花樹下,撲着紅紅的小臉說;‘等我,我會幫你找回來’然後跑向花園深處。 

看着黃昏的霞光灑在臉上,又看着周圍陌生的環境,他想,她呢?不一會她帶着滿身的傷痕跑回來,手裡抱着那隻受了傷的小狗,呵呵的沖他笑,還說‘我找到了,’又滿目愁容的嘆氣‘可是它受傷了,在懸崖邊找到的~~~~~~’,他想生氣為什麼這麼晚才回來,可他知道,他被眼前着個狼狽不堪的小丫頭征服了。 

以後的日子每天他都會來櫻花樹下找她 ,漸漸彼此有了默契,這天他帶了一束紅玫瑰,來到她面前,勇敢的說’‘我喜歡你’而她只是笑笑說‘可是,我不喜歡你’然後轉身望着櫻花樹,他以為她不喜歡他,可他沒有看到當她抬起頭望着櫻花樹時滴下的淚,他說以後都不會來了,她笑這說;‘只要你開心就好,我們讓櫻花樹證明,我們不會有未來,因為這是青春的代價’然後他向左,她向右。 

從此他們在也沒有聯繫,十年後,他事業有成,想在給他們之間一次機會,就又來到櫻花樹下,看着那好象熟悉的身影,他走過去,笑着說;’、我來了‘’ 

轉過頭她沖他笑~~說;‘你好,我是她的妹妹’原來那次她拒絕了他不是因為不愛,而是因為太愛了,他走的第二年,胃癌就奪走了她的生命,妹妹把他帶到她的墓前,吹着泡泡說;‘姐姐讓我把這封信給你’他接過信,顫抖着打開信, 

`` 

我的愛; 

你的喜歡真的讓我好高興,我多想接過你的花,笑着說我也喜歡你,……………``可是我不可以……``雖然我不能在愛你………可我會找個天使替我來愛你,……`記住你一定要幸福………因為這是櫻花樹下你對我的承諾。……………``不要為了我悲傷,因為我最喜歡的就是你那幸福的笑……`1!還有我不能說出來的那幾個字……``我也喜歡你……`` 

~~~~~~~~~~~~~~~~~~~~~~~~~~~~~~~~~~~~~~~~~~~~~ 

~~~~~~~~~~~~~~~~~~~~~~~~~~~~~~~~~~~~~~~~~~~~~~~~~~~~ 

後記; 

在花園的櫻花樹下總有一個人,在那吹着泡泡,微笑的唱者那首歌 

…………櫻花草~~~~~~~~~~~~ 

(完)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