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樓下的小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樓下的小花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奶奶家的樓底下有一個小花壇,也是大家的小花壇。它雖然沒有魯迅筆下的“百草園”那麼美麗,但是很招人喜歡。

  小花壇大約只有二三十平方米左右大,雖然不大,裡面種着翠綠的青草。美麗的月季花,香氣迷人的菊花,奼紫嫣紅的玫瑰。那一朵朵花在陽光的照耀下美極了。每根苗,每朵花都是那麼迷人,讓你覺得它們很可愛,惹人喜歡。每朵花都昂首挺胸,顯得盛氣凌人。

  這個小花壇里,還有許多小生命。春天來了,綠色的毛毛蟲一搖一擺的爬上了樹葉,品嘗着葉子的味道;夏天來了,烈日炎炎,好勇好鬥的蛐蛐兒像在軍訓,在花壇里跳來跳去;秋天,螳螂來到花壇中,來捉拿壞蟲。先用兩把手刀向蟲子砍去,一下吃進嘴裡,又跑了。冬天,螞蟻搬完食物,就躲進花壇里享用起自己的勞動成果。

  這個小花壇,讓我們的環境多了一絲色彩,它讓我非常喜歡。雖然它不是那麼美麗,卻給人一種實實在在的美,令人陶醉。

您正在瀏覽: 奶奶樓下的小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樓下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