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樹的女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的女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是一個棄嬰,因為她有白血病。 

  一個婦人在櫻花樹下撿到了女孩,並且收留了她。婦人常常帶着女孩走到那棵櫻花樹下,告訴她,她是這棵櫻花樹的女兒,她總是疑惑地問婦人,自己的母親為什麼是一棵樹時,婦人總是笑而不答。 

  女孩漸漸長大了,她明白了這一切,原來自己是個棄兒。從此以後,女孩的性格開始變得孤僻冷漠,同時也與外界疏遠了,櫻花樹成了她惟一的依靠。女孩總是在傷心或快樂的時候跑上山坡,走到櫻花樹下,與她分享。 

  女孩十六歲那年,婦人去世了。女孩含着淚水走到婦人床前,婦人對女孩說出了真相。原來,女孩是個貴婦人家的小公主,就因為得了白血病,母親才戀戀不捨得把她丟在了這棵櫻花樹下。女孩吃驚極了,她一直說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但事實不能改變,女孩的命運也一樣。 

  十八歲那年,女孩的病情漸漸惡化,醫生說,她最多活不過兩個月了。被迫,女孩住進了醫院。 

  在僅剩幾天的時候,女孩忽然昏昏睡去,神志不清時,感到有雙手在撫摸她的臉頰,是那樣的溫柔。睜開眼睛,她看到了那棵櫻花樹,櫻花樹漸漸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女人,說:“孩子,我是你的母親,對不起,我不該丟棄你,對不起……”說著說著,女人不見了。 

  女孩猛地從床上坐起來,走出病房,向那棵櫻花樹走去。女孩彷彿看到了母親張着雙臂,等待着她的歸來。女孩立即飛奔過去。忽然,女孩躺在了那棵櫻花樹下,帶着甜甜的笑容永遠的睡著了…… 

  此時,櫻花的花瓣一片一片的飄落了下來,落在了女孩的身上,把她包得嚴嚴實實的。女孩在金色的陽光下睡著了,是那麼美……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的女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