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櫻花樹下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的女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林莉是個不願輕易放棄目標的女孩,像小時候看上了某一樣玩具不拿到手就絕不死心,就算要等上一年攢夠了零用錢把它買回家一樣,今天她決定去向喜歡的人做出告白。

  勇氣不是人人都能有才會被人當做稀罕物被所有人喜歡而林莉卻天生佔有着這樣東西。

  只有默默地看着不能站在他身旁,如果告白不能說出口那就說明這一切都該結束了。

  她喜歡的人在大學附近的一家書店裡工作,或者說那間小書店就是他的家。林莉像往常一樣走向最靠裡面的位置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漫畫然而在她背對着正坐在收銀台前看着電腦屏幕的他時她覺得自己的心臟像是要伴隨着一下又一下的噗通的從嗓子眼裡直接跳出來。

  如果那樣的話就好了,那樣的話就能直接把心放到他面前了!

  可惜這都只能想想。

  林莉的每一步都走的很慢她看着坐在收銀台前絲毫沒有注意到自己的他心裡忽然覺得有一種強烈的慌張感,如果······如果一直都只是自己在想着他那該怎麼辦。

  遞過漫畫和錢即將接過他遞過來打包好的袋子林莉終於下定決心般的把手按在了收銀台上“那個······我有話和你說!”

  “我、我喜歡你!”窗外的櫻花開得正盛而她的臉上正籠着一層淡淡的櫻花色而面前青年的神色中除了一瞬而過的意外剩下的事一片乾淨通透的笑意。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