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樹的紀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的紀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櫻花樹的紀念(人物簡介) 

 姓名:軒轅櫻律 

 家庭背景:父母是金氏集團的高層,十分受器重。 

 星座:白羊座 

 櫻律是聖櫻高中的校花,有着韓國血統,藍色的眸子下有着高挺的鼻子,長長的捲髮,天使的身材,是一個典型的美人胚子加淑女,再加上成績非凡,更是頗受人喜歡。是金澤修的GF。 

 姓名:軒轅櫻洛 

 家庭背景:父母是金氏集團的高層,十分受器重。 

 星座:天蠍座 

 櫻洛是櫻律的妹妹,有着雙重性格。雖也是純韓國血統,但卻擁有着迷人的棕色眸子,再加上黝黑髮亮的直發,真像是個中國娃娃。櫻洛很喜歡玩,但是成績也是名列前茅。現暗戀金陽旭,可惜人家不怎麼看上。 

 姓名:金澤修 

 家庭背景:父母是金氏集團的董事。金氏集團是當省第一大財團。 

 星座:射手座 

 金澤修是聖櫻高中的校草。頭髮是純黑的,身高愛好只有他自己知道。性格冷漠,即使是對自己的GF也差不多。由內到外都散發著一種高傲又高貴的氣質。是櫻律的GF。成績更是卓越。 

 姓名:金陽旭 

 家庭背景:父母是金氏集團的董事。 

 星座:金牛座 

 金陽旭是金澤修的弟弟,櫻洛的同班同學。在聖櫻高中有“陽光王子”之稱。和金澤修的性格相反,是一個溫柔體貼的男生,笑起來想春風般溫暖,但也是黝黑的頭髮。成績也很好。 

 剩下的人物在小說中會介紹到,希望大家敬請留意小說《櫻花樹的紀念》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的紀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的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