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燕子”是永遠不會“飛”走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是永遠不會“飛”走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是永遠不會“飛”走的 標籤:永遠不會忘記作文 永遠不要放棄作文 永遠不懂作文 小燕子作文

小學時,班上有一個同學,她的名字叫黃海燕,“海燕”是燕子的一種,於是,我們有時就會叫她“燕子”。 

  她比我們大一歲,不胖不瘦,長得也不算高,一雙小小的眼睛,明亮而有神,嘴角常向上揚着,露出親切的微笑…… 

  大約在一、二年級的時候,她成為了我們班的中隊長,但她並沒有擺着中隊長的架子去下“聖旨”,她依舊是那麼平易近人,那麼和藹可親。 

  在我們班上,有一個智障的同學,不僅是男同學,一些女同學也欺負他,打他、罵他、踢他、撞他,而每次在這種時候,她總會上前阻止,還讓那些欺負他的同學向他賠禮道歉。 

  每次幫助他后,他也總會朝她說聲謝謝。 

  她在班上可是體育強手,是女生中跑得最快的。 

  在一次五年級體育節的4*200米跑步中,眼看就要輸了,這時,接力棒傳到了“燕子”手中,“燕子”開始跑了,跑着跑着,她漸漸超過了所有的同學,我們班獲得了第一名! 

  早上晨練時,我總會看到她在操場上奔馳的身影;下午放學時,我總會發現她是班裡走得最晚的同學。 

  六年級時,美術老師要求我們選一個奧運福娃來畫。快畫好時,我問“燕子”:“你畫什麼?”“燕子”說:“我畫妮妮。”,我問她:“你為什麼畫妮妮?”“燕子”把那個快畫好的妮妮拿給我看,說:“你看,妮妮是燕子變的,她可是我的親戚呢!” 

  …… 

  是啊,“妮妮是燕子變的”,它變成了福娃,永遠不會“飛”走,而黃海燕,你在我心中就像一個“妮妮”那樣的“燕子”,雖然我們已經畢業,各奔東西,但你善良、勤勞的品質,還有那親切的微笑卻永遠的留在了我的心裡,永遠都不會“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燕子”是永遠不會“飛”走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是永遠不會“飛”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