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燕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燕子是候鳥,秋天飛向南方,春天飛向北方,所以人們稱它們為春天的天使。 

  記着去年春天,我們院里的書上住着一群可愛的燕子,它們的羽毛像黑色的緞子,黑得發亮。 

  它們做窩的技巧很高,不到一會兒就做好了,它們向院里啄泥,把啄到的泥放在樹上,然後用乾草圍起來,過了一會兒,它們的“房子”就做好了。 

  它們一起飛行,一起勞動。可是過了幾天,有一隻燕子卻老呆在窩裡,於是我問了問朋友,才知道那隻燕媽媽正在生寶寶呢! 

  燕子還會預報天氣,每當快下雨的時候,燕子都會飛的很低,於是我查了一些資料才知道燕子是益蟲,專門吃害蟲呢!於是我就更加喜歡燕子了。 

  燕子低飛,大雨將隨。燕子真好,它不僅為人們捕捉害蟲,而且還能預報天氣呢!

您正在瀏覽: 燕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