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隻小燕子落下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燕子落下來了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小燕子落下來了……

  春姑娘真是個害羞的小姑娘,羞得不敢和大夥打招呼,就已飄然而至。柳樹和桃樹畢竟是春姑娘的老朋友,一下子就嗅到了她身上甜絲絲的味道,便熱情地用花朵與柳條與她打招呼。

  “小燕子”是一個小女孩,趁着溫暖的陽光,高興地在院子里放聲唱歌。“小燕子”的名字由來是因為屋檐下的一窩燕子。雖然都是小燕子,可燕窩裡新添了的這個小傢伙,跟她卻有些生分。

  哎,可這小傢伙不知怎麼了,就是不理“小燕子”,還不時用警惕地目光看着她。“小燕子”有些無聊,便坐在大水缸旁邊看書,不時用眼睛偷偷瞟一下這個小傢伙。小傢伙見“小燕子”沒有惡意,便放鬆下來。燕媽媽正外出給可愛的寶寶尋找美味的午餐,燕寶寶玩的動作慢慢大膽起來了,一不留神,竟摔了下來。可憐的小燕子還不會飛,重重地摔倒在了地上,痛苦不堪地呻吟着。“小燕子“被這突如其來的變故嚇呆了,愣在一旁。更緊急的事情發生了,鄰居的大花貓肥肥不知從哪冒出來了,看着美味的燕寶寶,貪婪地睜着眼睛。遭遇不幸的燕寶寶,就好比滿漢全席。肥肥扭動着肥胖的身子,張開了大嘴……

  “慢着!”“小燕子”厲聲喝到。大花貓愣住了,嘴巴像個大大的問號。燕寶寶也驚訝地看着“小燕子”,似乎忘了自己身上的巨痛。“小燕子”似乎也被自己嚇了一跳,但接着用命令的語氣說:“肥肥,還不快回家!肥肥不肯輕易放棄好不容易得到的美味,喵喵叫着,似乎在請求“小燕子”讓自己嘗一下燕寶寶。“小燕子”見肥肥這麼不聽話,撿起一根樹枝,做出要打的樣子。肥肥知道再這樣下去除了被暴打一頓還可能遭受主人的冷淡,便很不情願地跑了回去。“小燕子”輕輕捧起小傢伙,小心地踏着梯子上去,把燕寶寶送回了燕窩。

  “小燕子”看着燕寶寶,只見小傢伙的眼裡帶着些許愧疚,似乎在對之前對她的冷淡做彌補。“小燕子”寬宏大量地一笑,好像沒有什麼。只要能和小傢伙是好朋友,她就滿足了。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燕子落下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燕子落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