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燕子的故事(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的故事(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家人,有一個兒子,叫尼浩,他們每天都會開開心心,當然他們家裡的屋檐還有一隻小燕子。

  他們家的小燕子在屋檐下快樂的生活着。小燕子每天和尼浩一家一起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一天,大燕子在窩裡生了一窩小燕子,尼浩每天都要看上幾眼,燕子們也啾 啾 啾的叫,彷彿在向尼浩打招呼。

  又有一天,尼浩把想要吃燕子的毒蛇趕跑了,燕子們啾 啾 啾 啾 啾 啾 啾的,好像感謝尼浩呢!

  突然有一天,燕子們不見了,尼浩問媽媽燕子們到哪去了,媽媽說燕子們飛向遠方了。

  尼浩每天等啊等,終於,春天來了,燕子們快回來了,尼浩看見燕子們又飛回來了,燕子們在地上畫了一個圈,找了一塊小石頭放在上面,飛走了。

  尼浩把石子撿起來,沒想到石子變得黃黃的、重重的。爸爸一看便知道是金子。

  後來他們把金子換了銀幣。開心的和小燕子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的故事(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