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第一個項目是划竹排。我們齊心協力,很快就到達了岸上。雖然這個遊戲非常簡短,可是它是多麼考驗我們的技巧和我們幾個人的團結,這是多麼有意義的遊戲啊!接着我們去玩小河漂流,這個項目只有幾個人玩,大家都嫌這裡的河水太臟。我也不例外。然後我們去看防火演習。一開始,我們非常不願意,心想玩就玩,干麻要看防火演習,後來我才知道它的重要性,而且我也學了不少東西。 

  吃完午飯後,我們接着去玩。我們玩了:捉泥鰍、軍訓四項、勇過索橋、U字形鋼橋等等。我覺得最好玩的是勇過索橋。它是多麼有挑戰性,有刺激性啊!在高空上吊著的一塊板,在木版上行走這是多麼好玩,多麼便我難忘。 

 大家在那裡照了一張合照,然後我們回學校。這一天使我們開心,而且我也學了不少知識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