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燕子的新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的新家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燕子的新家 

  春天到了,春姑娘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邁着輕快的腳步走來了。她路過田野,給田野一粒種子,小種子就長出了小芽;她摸摸大樹的頭,大樹就長出了嫩芽;她跟小草握握手,小草就變成了綠色的。他吹一口氣,小花兒就開放了;她拍拍小河的肩膀,小河就融化了。她唱了一隻歌,冬眠的小動物就都醒了。小燕子穿着燕尾服飛回了北方。小燕子說:“我的家鄉真美!變化真大呀!五顏六色的鮮花,高山綠油油的,大樹茁壯的成長。我要去找我的家了。”它在樹上找找,屋檐下找找,哪都沒有。小燕子說:“是不是被玩耍的孩子弄壞了?”他去問小鴨弟弟,小鴨弟弟說:“在那個森林裡動物保護協會給你們建巢了。”“人類對我們真好,我們應該多為人類捉害蟲。”小燕子們高高興興唱起了歌。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的新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的新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