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燕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燕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聰明的小燕子 

  淘氣的小燕子尼尼還沒學會飛,可他認為老呆在窩裡,會悶出病來。再說了,外面的景色很美麗:鮮花盛開,綠草成因,一個字“美”。尼尼決定出去闖蕩一番。瞧,他準備飛了!下面的事,誰都可以猜到,“啪”的一聲響,尼尼沒有飛起來,而是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正當這是,一直兇惡的大花貓看見了尼尼,猛撲了上去。 

  “親……愛的貓……貓先生,別急!”尼尼連忙阻止。“我已經餓的不行了,我要吃了你。”大花貓兇橫地說道。“我這麼小個還不夠你塞牙縫,你還是放了吧!”“不放了你我豈不是更餓?”大花貓和尼尼開了個玩笑。“那我可以幫你找食物。” 

  大花貓覺得這樣也行,他用繩子拴住了尼尼,讓尼尼去找食物,,尼尼一使勁,飛了起來,這是他發現馬路上有一塊大麵包,他急忙叫來大花貓,告訴他馬路上有一塊麵包。 

  大花貓一聽有吃的,口水直往下流,不顧過往的車輛,沖向了麵包,這是一輛小轎車飛馳過來,大花貓壞沒有反應過來,就被撞死了。 

  尼尼高興的飛回家,他真聰明,弄死了大花貓,救回了自己的一條命,同時還學會了飛行。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燕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