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先看路邊的桃樹,樹上的花苞嬌嫩鮮艷,讓人賞心悅目。“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想必描寫的就是這樣一副場景吧!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到了,萬物復蘇,花草樹木爭相鬥艷。瞧!桃花盛開,柳枝搖曳,迎春花在春風中搖動枝葉,小草們搖晃着身體向大傢伙們打招呼呢!正是這樣一個季節里,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看呢,燕子銜泥築巢,麻雀們嘰嘰喳喳地正在激烈的討論着。這場面真熱鬧啊!

  河邊的柳樹的長出了新枝葉,那點點綠意滲入心脾,讓我想起了孟浩然的詩歌“渭城朝雨浥輕塵,客舍青青柳色新”,那青綠的枝葉迎風搖曳,真好看!

  春天是四季之首,代表着生機與希望,看着那一處處春景,我暗暗地想着:一定要努力學習,做個乖孩子!

您正在瀏覽: 春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