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陽光透過樹梢,輕輕地渲柒出一片寧靜的氣氛。我的目光沿着樹榦攀升,伴着綠葉擁吻着藍天和白雲。我來到花壇旁,彷彿聽見花仙子在告訴我,花的世界最令人神往。是呀,喇叭花張開喜人的笑臉,唱出歡快的樂曲,“滴滴嗒、滴滴嗒”,優美極了。春梅也不示弱,加入這百花爭寵的盛會,唯有迎春花默不作聲地探出明黃的小腦袋,陶醉在春姑娘溫暖的懷抱中,它們的歌聲吵醒了正在睡覺的小草,它們伸了伸懶腰,打了幾個哈欠,說:“太好了,春天到了。”一陣微風輕輕吹過,小草們你碰碰我,我擠擠你,捎來了歡樂的笑聲,伴着蝴蝶的舞蹈,小蟲的鳴唱在綠色的地毯中延伸。松樹換上了新衣裳,柏樹經過了一個寒冬,抖了抖身上的寒氣,還是那麼綠。左面的幾座教學樓,一縷和熙的陽光照着它,顯得格外明亮。 

  我喜歡校園,更喜歡春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春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