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的春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的腳步走遠了,和我們說了:“再見。”風兒不再是那麼冷的刺骨,現在的風兒吹的有些暖意。因為春姑娘的腳步來了,她帶來了生機。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 

  溫暖的陽光照射下來,不免有些讓人產生倦意。校園裡的植物也開始復蘇了。大樹慢慢伸出了它們的枝丫;花兒漸漸吐露了芬芳……校園裡也多了些鳥兒的鳴叫,是多麼動聽。 

  讓我們用心去感受曾經不曾受注意的校園春景。 

  去吧!讓你感受到校園中的春天! 

  去吧!讓你感受到無限美的春天! 

我也跟隨着春天的腳步,來到了熟悉的校園 ,尋找春景。 

今天,同學們開始了一個奇妙的旅程,開始了觀察春的足跡。 

  草地邊,一些同學撫摸着小草,如一位母親撫摸着自己的孩子,如此輕柔;大樹旁,同學屏氣凝神,將自己的耳朵貼在了樹上,只為聆聽樹的心跳,之後還不忘采一片樹葉,作為自己的書籤……同學們尋找第一抹春色的方法各有千秋。 

  我也是其中的一員。我們興奮的,像一群剛出籠的小鳥。我和有的同學觀察起了小草。雖然是春天剛剛來,但小草已冒出了綠色。 

  校園中的小草在平時是多麼的不起眼,可今天我覺得小草的感情也是如此豐富。 

  一陣風吹過,小草彎了彎腰,好像禁不起風吹,生怕吹彎了腰,但又好像和我們在問好;有的同學伸出了他們的手,想要摘一根小草,小草好像哭着說:“不要摘我!”…… 

  在小草的映襯下校園變得更美。 

  在今天的觀察中我感受到了校園中的春天的氣息。 

  春天的生機讓校園變得跟活潑、富有生機。也讓我感嘆了春天的校園是如此迷人。 

  在春天,我愛上了校園; 

  在校園,我愛上了春天。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