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來了!春來了!春天在哪裡,春天在祖國的大地上。你瞧!小草剛發芽,河水剛開化,藏了一冬的魚從水中跳出來了,萬紫千紅的花開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綠叢叢的麥苗從睡夢中醒過來了,金黃色的油菜花開了這一切不都是春天美的象徵嗎?你瞧!花壇里有顏色鮮艷,形態各異的鮮花,綠草。

  遠遠望去,就象一副好美的畫,花壇中有芳香撲鼻的月季花,有嬌艷鮮紅的美人蕉,有一片片火紅的一串紅,還有那傲麗出眾的菊花,有時候,小蜜蜂飛來飛去忙着采密,美麗的花蝶繞蝴着花兒翩翩起兵力舞,小小的蜻蜓也飛進去休息。啊!春姑娘給春天帶來了多少美麗,它給春天帶來了不同的鮮花,使春天是一個繁花開放的一個季節。

   普寧市二小三年級 陳佳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春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