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秋季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秋季運動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S!贏了!……”這是潼南中學的操場上傳來的吶喊聲。

  看,運動場上人山人海,一片熱鬧非凡。同學們身穿運動服,像穿着節日的盛裝,又像正待檢閱的方隊一樣,整齊的坐在運動場周圍的台階上。天空瓦藍瓦藍的,一隻只大雁像一架架飛機排成一字形,在我們上空旋轉、助威。

  瞧,在中學跑道上,運動員英姿煥發,如展翅雄鷹在飛翔;投擲區,同學們手中的壘球,一擲飛向藍天,以一個優美的拋物線回落到地面;參加立定跳遠的同學發揮得更是精彩,我們班的王浩霖同學,雖然平日跳得不怎麼賣力,但現在,他可真是一鳴驚人——1。87米!一下就拿了個二等獎……到處都在進行着緊張得比賽,到處都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砰!”一聲槍響,一顆紅色信號彈騰空而起。身穿運動服的田徑運動員們,“唰”的一下從起跑線上像一支離弦的箭沖了出去。跑道兩旁圍成了厚厚的人牆,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運動員們都充滿了力量,個個你追我趕。這時,只見我們班的選手已經跑不動了,我們個個急得直跺腳,眼看其他班的選手就要趕超了,我們真替他捏了把冷汗。全班同學開始齊聲大喊“加油”為他打氣,在大家的鼓勵下,他又憋足了勁……終於追上了一個、又一個,最後衝進了三甲。

  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一年一度最最緊張刺激的“接力賽”。這時的賽場,己經進入白熱化階段。

  最後的決賽開始了。只見我班的李傑同學第一個衝到對面,對面接應的是王正中同學,他手裡緊握着接力棒,腳下像踩着風似的沖了出去……一個接一個,我班現在處於領先位置。同學們都在為各自的班級加油助威,已經分不清加油聲是為誰了,那陣勢簡直響徹雲霄!

  只剩下最後一棒了。我班派出的是久經沙場的老將——張楚蓓。她接到棒,像一顆擊發的炮彈,閃過一道白光,大家心都抓緊了,七上八下的……“加油!加油!”終於,我們取得了前三的好成績。

  熱鬧緊張的運動會結束了,我真希望以後多幾次這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一次秋季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