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季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振奮人心的運動會終於在同學們的激動與歡呼聲中拉開了帷幕,同學們個個歡呼雀躍,精神抖擻。

  。第一天上午,開幕式伴着一陣陣雷鳴般的掌聲,拉開了它神秘的面紗。在溫暖的陽光映襯下,同學們邁着整齊的步伐,露出堅定的微笑,挺着身板,精神抖擻的正視着前方。清涼而又舒服的風輕輕拍打着我們的臉,燦爛的陽光照射出我們五十七個挺拔的身影。快到評委台時,大家大喊着口號:“秀出自信,展現自我,非比尋常,二班最強!”接着是跳繩比賽,同學們以兔子般的彈跳力與團結一致的心態使我們獲得了冠軍。同學們個個手舞足蹈,笑容滿面。

  下午,我們舉行了拔河比賽,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似一隻老虎看到與自己搶肉的獅子一樣。比賽前,幾十個同學吧手心向上,重疊。給自己鼓勁加油。準備要開始拔了,同學們腳勾腳,一個接着一個向後倒,老師也在旁邊加油鼓勁,隨着一聲令下,大家咬着牙,閉着眼,使勁向後拉,旁邊的啦啦隊也在大喊着加油。同學們有的閉眼拉,有的咬緊牙關拉,還有的同學大喝一聲,臉漲的通紅。結束拔河比賽后,我發現有的同學皮都被拉破了,雖然輸了,只拿到第二名,但重在參與,我們體驗的是團結的一整個過程,重要的不是結果。

  第二天上午,接力賽開始了,我們以一步之差得了第二名,接着運動會的閉幕式開始了。

  這次運動會時重在參與,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儘管輸掉了幾場,可同學們的熱情沒有變。運動會結束了,可同學們的團結會一直持續不斷!

  江西萍鄉安源區安源區第一小學六年級:張怡甜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