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季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運動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盼望已久的全校秋季運動會終於如期舉行了,首先是開幕式。童鞋們們排列整齊氣宇軒昂精神抖擻地走過主席台齊聲高喊着口號:“強身健體快樂學習勇敢自信積極拼博……”老師們都在為我們喝彩。

  這次比賽有接力賽。打羽毛球。投實心球。跳長繩。3000米接力賽。我們初二年級參加的項目是接力賽。打保齡球和羽毛球。隨着一聲長長的哨聲,比賽終於拉開了帷幕。首先上場的是初一的學弟,學妹,比賽的是激烈的跳長繩;緊跟着就是我們的接力賽,實心球比賽了。

  過了一會兒,輪到我們班了。我們蹲下來,做好了姿勢,裁判員一聲槍響:“預備,跑!”我們看準了目標,使勁的跑過去,像離弦之箭一樣灰了過去。

  一個人拿着接力棒遞了過去,另一個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接過去,向另一個人跑去。

  運動不僅給我們的是成績還有努力拚布博的精神。

  它給我們的感受遠比成績要豐富的多。再看那田賽場上的運動員,也個個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遠的運動員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拼盡全力,即使失敗也毫不放棄。他們面對目標跨出堅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這種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個人的巨大財富,更是將來能夠走得更高更遠的穩固基石。參加鉛球比賽的選手互相競爭,成績越投越遠。他們手中的鉛球彷彿變成了一個個充滿希望的許願球,不斷追逐着自己的夢想。

  運動會展示學生青春風采,考驗體能與心理的具體實踐。它鍛煉的是體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力,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河南濮陽華龍區市五中初二:神魔判官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