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季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運動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a  今天秋高氣爽陽光明媚。我盼望已久的全校秋季運動會終於如期舉行了。同學們穿上漂亮的校服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拿着自製的面具整整齊齊地站在學校的操場上激動地等待着運動會的開始。

  首先是開幕式。同學們排列整齊氣宇軒昂精神抖擻地走過主席台齊聲高喊着口號,勇敢自信積極拼博……“老師們都在為我們喝彩。我們慢慢地走進操場草坪只見前方有兩枚火箭我不禁尖叫起來同學們都興奮地尖叫起來。”十九八七……“火箭上天了。它似乎預示着我們的運動會會圓滿成功更使我們堅信:我們6。2班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

  比賽終於開始了運動員們各個充滿信心生龍活虎。有的在小跑有的在弓腿還有的在做俯卧撐……

  400米開始了。我們6。2班的代安妮出場了。只見裁判員舉起小旗時。這時場上的空氣似乎凝固了。我們都屏住呼吸”啪“的一聲代安妮就像衛星發射塔上的火箭一樣沖了出去其他運動員緊隨其後他們飛快地向前跑去。就在跑第二圈時代安妮的腳步逐漸放慢了眼看着其他的運動員就要超過他了我們不禁為他捏了一把汗大家都在激烈地喊着:“代安妮加油!代安妮加油……”就在離終點還有約20米遠時老師喊道:“快點代安妮!”“我來了!”代安妮喊到。這時代安妮就像加滿了油的賽車一樣沖了上去。果然代安妮不負眾望取得了小組第一名的好成績。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接力賽開始了一聲令下我們班號稱“女漢子”的孫巧開跑了只見她緊握接力棒向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沖向“男子飛毛腿”祝理想。而祝理想則貓着腰緊緊盯着前方見孫巧跑過來迅速而準確地接過孫巧手中的接力棒如旋風般向前衝去……。就這樣運動員們配合地十分默契他們迅速地一棒接一棒準確而麻利。終於跑完了。但由於我們班是第五跑道旁邊有花草防礙接力賽只取得了第二名和冠軍僅僅相差0.34秒。太遺憾了!

  運動會圓滿結束了我們6(2)班的總成績名列全年級第二。老師鼓勵我們說:“友誼第一比,賽的二能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績已經很不錯了!”

  是啊!不管做什麼事情只要我們努力了拼博了付出了就足夠了!我為我們6(2)班感到驕傲。

  六年級:李昱熳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