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機勃勃的雞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機勃勃的雞公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黃璜  

  一走進雞公山,所有意念都會淡化,只剩下“生機勃勃”。 

  山是“生機勃勃”的。泰山太雄了,華山太險了,黃山太奇了,廬山太俊了——大自然過多的修飾,賦予的畢竟是過渡的美,這種美是不能與雞公山的美相比。雞公山的美是“生機勃勃”的美。這種美,是一種秀氣的美:翠色慾滴的山峰安靜地聳立着,似乎它不是山,而是窈窕淑女,山高但不險,給人以安恬的感覺,仰望山峰,頓覺秀麗;這種美,是一種俏麗的美:早晨雞公山用面紗遮住自己的身體,只是風一吹,面紗被吹開,才朦朧露出秀麗的山峰,黃昏,它又不知從哪兒借來的胭脂,打扮着、塗抹着、梳妝着…… 

  樹是“生機勃勃”的。雖然雞公山是八大避暑勝地之一,氣溫較冷,但這並不妨礙樹木的生長。那些大樹枝繁葉茂,汲取着最好的營養,它們個個都是參天大樹。雞公山彷彿是樹木的樂土:松樹鬱鬱蔥蔥,深綠色的外衣,顯得有些年老。竹林像一群士兵整齊地排着隊伍,微風吹過傳來陣陣聲響!…… 

  人也是“生機勃勃”的。那年,我來到雞公山,沒有坐車,跑在最前面,一點兒也不累,大氣都沒喘一下,更別說休息了,雞公山彷彿是力量的源泉,是它給了我力量。於是,我感到從未有過的舒暢,從未有過的興奮:雞公山的“生機勃勃”,縈繞着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生機勃勃的雞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機勃勃的雞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