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機勃勃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機勃勃的校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有花,有草,有樹,是一個環境優美,空氣清新的大花園。 

  我剛進校園,一縷縷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校道兩旁排列着淡雅的蘭花,操場上環繞着直挺挺的柏樹,像綠絨大傘一樣保衛着美麗的校園。校園是宏偉的,有五層高,甚至在一公裡外也看得到矗立的校園,教學樓壁上,燙着幾個金黃的大字,在璀璨的陽光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教學樓上,隨處可聽見朗朗的讀書聲,讓人彷彿置身於一片書海,向下俯視,茶花被心靈手巧的園丁們雕刻的栩栩如生,“求索”兩個大字映入眼帘,它象徵著奮鬥,讓我們在新的學期里努力,向前沖。 

  春,是萬物蘇醒的季節,經過一冬的洗鍊,人們又匆匆忙碌起來,春季的校園,被人們點綴的更美了。此時,校園花圃里百花盛開,爭妍鬥豔,茶花淡紫的葉子似一串串紫晶葡萄,雪松強勁有力的枝幹被春雨滋潤后顯得煥然一新,美麗的校園經過春風的吹拂顯得生機盎然。 

  夏,人們吞雲吐霧,因為熱透了,此時,校園裡的樹木卻枝繁葉茂,在大樹下,時常可以看到活潑的孩子們在嬉戲,有些在樹下談吐些什麼,從房上向下鳥瞰,密密麻麻的人流,像布在星空的棋子,涼風習習拂過臉頰,好不愜意! 

秋,又是一副奇妙的畫,風中瀰漫著淡淡的桂花香,枯葉蝶似的落葉,優雅的伴隨風曲,安然着地,攜帶着一絲凄涼,漫步楓葉地毯,坐在乒乓球台上,感到沁涼、怡 人。 

  冬,是孩子們最鐘意的季節,“母親”穿上雪白的盛裝,充滿童真的孩子們故意和“母親”作對,他們的足跡布滿了“母親”的新衣裳,細心的雪娃娃便為“母親”修補衣裳,經過修飾,“母親”又如往常一樣純潔美麗。

您正在瀏覽: 生機勃勃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機勃勃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