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機勃勃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機勃勃的校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踏入校園的第一步,我就感受到了到處生機勃勃,充滿朝氣。 

  望眼一眺,我看到了深紅色的櫻花樹,好似火紅的一團火,我們彷彿又找回了秋天的影子。抬頭一望,燦爛的陽光照射在亭亭玉立的紫葉李上,好似一棵顆耀眼的黃金樹。咦?在微風中搖曳的那一串串邊都是的東西是什麼?哦,原來是合歡樹的果實啊。像一個個兒童的笑臉,可愛極了!低下頭看看,那不是婀娜多姿的迎春花嗎!他的花朵像是一個個穿着黃色裙子的小仙女點綴在他無數條臂膀上的枝葉上,微微顫動。她的旁邊是一些三葉草,聽說他可是幸運的象徵啊。大人們說這是胡說,可天真爛漫的我們卻很相信這句話。 

  有時候,你正陶醉在正優美的景色里時,就會傳來昆蟲的叫聲。爬下去聆聽,有蛐蛐的叫聲,知了的叫聲,蜜蜂的嗡嗡聲,同學們的朗朗讀書聲,孩子們的嬉戲聲,這種種聲音構成了一首大自然的交響樂,煞是好聽! 

  仔細聞聞,濕潤的泥土散發著清香,一草一木散發著芳香,好似聞到了大自然的氣息。 

  鬱悶時,和同學們坐在石凳上談天說地,一個人坐在草坪上讀書,是一種美好的享受。 

  正就是我們到處都生機勃勃的校園,你們喜歡我們的校園嗎? 

  指導老師 馬守珩

您正在瀏覽: 生機勃勃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機勃勃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