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銀杏樹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銀杏樹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高大、挺拔的銀杏樹,我也記不清來到這個世界上多少年了。 

  在我還是一棵小樹苗的時候,我就被人們種在了這裡。那時,我還沒有歷經滄桑,還不知世界上有許多的困難與艱險,只是一棵無憂無慮的小樹苗,剛來到這個地方,只是盡情的沐浴在陽光下。 

  在我的身邊有一個美麗的湖泊,它有一個與他一樣美麗的名字——西子湖。 

  春暖花開的季節,冰雪融化,蘇醒了的大地泛出新綠,聲聲鳥語傳送春的信息。我身邊的桃樹叔叔,梨樹阿姨們都爭先恐後地開放自己的嬌艷的花朵,向慕名而來的遊人們展現出自己的秀麗。每當人們誇讚叔叔阿姨們的花兒美麗時,我總是無比的羨慕,真希望自己快些長大,也能開出美麗的花朵。我常常幻想着自己開出了一簇簇美麗的花朵,引來了遊客們欣賞的目光與連綿不絕的讚歎聲。春天也是一個細雨連綿的季節,隔兩三天就要下一場雨。我在雨中吮吸着這春的甘露,享受春的滋潤。春天是美妙的,給人溫馨,給人慰籍,讓人遐想,讓人陶醉。我就是這樣理解春天的。 

  夏季的一天里,颱風來了!本來還是萬里晴空,轉瞬間已經烏雲密布了。隨着一道閃電劃過天空,頓時狂風大作,暴雨傾盆。原本平靜的湖面立刻盪起道道波紋,泛起層層漣漪。一株桃樹大喊一聲:“不好,颱風來了!大家小心!”我還沒回過神來,就差點兒被突如其來的大風給捲走。大家都努力使自己不被暴風給捲走或刮斷,可還是一下子就被吹彎了腰,有些同胞們經不住暴風雨的肆虐,被連根颳倒,還有的被直接刮斷……經過我的頑強抗爭,我在颱風中保全了性命,我們在暴風雨中鍛煉,我們在暴風雨中成長,我們在暴風雨中了解世界。 

  秋天,是一片金色的季節,涼爽的風沙沙的刮著,把大地吹得一片金黃。過去枝葉茂盛的樹木已經漸漸褪去了綠色,換上了黃色的外衣。小草也從原來生機勃勃的綠色變成了靚麗的黃色。我的扇形樹葉也變得金黃金黃的,偶爾有幾片葉子從空中徐徐飄落,猶如一個個金色的小天使,一邊跳着優美的舞蹈一邊緩緩的從天而降。秋天,有一個不同尋常的夜晚。每當夜幕降臨,世界彷彿沒有了一絲聲音,可閉目傾聽,你就能聽到蟲兒們的音樂會了!它們一絲絲,一縷縷的鳴叫聲,雜亂中還帶着一定的節奏,彷彿伴着秋的鼓點,奏響秋的樂章。這一個個秋的音符還要你去細細的回味哦! 

  雪花,冬天的“白衣使者”,它是那樣白,像天上的白雲一樣無暇;它是那樣美,像春天的花朵一般嬌嫩;它是那樣輕,像柳絮似的無聲飄舞。西湖邊也是銀裝素裹,草地上,每一棵的草尖上都頂着一粒晶瑩的雪珠,遠遠望去,彷彿是一大張銀白色的毛絨地毯。柳樹摘下了翠綠的頭飾,垂下了纖長的枝條。湖面上,平時碧綠的湖水變成了淺藍色的,幾片梧桐葉徐徐飄過,落光了葉的枝丫向湖面伸去,清晰的倒映在湖水裡。一群群可愛的兒童互相追逐嬉鬧,是那般快活自在。你聽,那甜甜的童音還在回蕩着,給白茫茫的西子湖畔增添了無限生機。 

  在二十多年後的一天里,我茂密的枝丫間,竟然長出了一簇簇綠色的花苞,過不多久它們又開出了金色的花朵,這可是我第一次開花啊!人們走過我身邊時,我小時候的夢想真的成為了現實。他們都駐足觀看,還不時發出嘖嘖讚歎聲:“哇!這就是銀杏樹的花啊!好漂亮!” “太好看了,我還是第一次見銀杏開花呢!”當讚揚聲連綿不斷進入我的耳中時,我感到自豪極了!因為……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銀杏樹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銀杏樹 暫無評論